close
 
    我們都知道,台灣最快速交通工具-高鐵;但對我不是居住在高鐵站附近的人來說,一樣是不便利的.
 
    跟幾年前去東歐玩時,所認識的朋友;約定好見面的時間、地點之後,便展開我的台北之旅.
 
    要感謝我這位朋友,真的是捨命陪君子(前一天腳扭傷了傷心),  讓我有一趟這麼完美的旅程.
 
    朋友在出發前兩天告訴我一些資訊,有一班台鐵「自強號-太魯閣號」;從「花蓮」經「台北」終點站「員林」.
 
 『自強號-太魯閣號』-不論是設備(是商務艙)、速度上都不輸高鐵,但價錢卻跟自強號同票價.
 
   一上車,馬上就發現座位真的很寬敞,還有隱藏式的餐桌,更有飛機上才有的閱讀燈.
 
   速度也讓我非常讚賞的,咻~~~~就到終點站「員林」,才花了2小時4分鐘.
 
   並且它所停靠站只有6站:「台北」→「板橋」→「豐原」→「台中」→「彰化」→「員林」.
 
   而這班Taroko只賣座票,不賣站票的哦~~~
 
   這麼完美的太魯閣號,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小缺點的啦~~~那就是冷氣開太強了!!
 
 DSC00492  DSC00493
   太魯閣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aroko標誌
 
DSC00490  DSC00496
  寬敞舒適設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車程2小時4分(On tim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inghu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